迪歪特

存东西的地方,请勿关注,关注后会移除粉丝

存着。之前的就可以删了


Dwight。:

基盾脑洞,有空扩写。
扩写指望不大(。)

北欧贵族小少爷洛基逃家路上硬是把自己挤进了货轮水手史蒂夫的房间,还霸占人家的床。
扯着人背心带子一脸凶相地吼少爷我可是学过格斗的不想死就给我安静点。

史蒂夫才不怕他,轻轻松松就把人撂倒了,不过这水手比较朴实,对着眼睛青了一块的少爷说你要是需要的话我跟船长说一下有钱的话你搭个便车没问题。

竟然敢打我哇靠前所未有的感觉难道这就是爱的心跳。
很酸爽的少爷才不管他,越想越委屈,哇一声就哭了。

这下史蒂夫急了,哪伺候过这种大少爷啊,哪这么容易就哭了呢你这是干hou(四声)么捏我滴娘唉。笨拙拉拉洛基,洛基一甩手不干继续干嚎心里打着鬼主意。

洛基也不是没钱,身上揣着几张金卡呢。但这货轮是奥丁名下的啊鬼知道船长是不是霍根海姆达尔之类的。

史蒂夫好脾气也禁不住这么耗着的,提溜着少爷后领子放床上,立马不嚎了的洛基眨巴眨巴眼特可怜地看着他,史蒂夫心一软就答应了。

这胸这屁股,洛基晚上抱着睡的时候色心就这么蹭蹭蹭上来了,再加上之前就有那么点意思。一边摸一边顺便往那个穷口袋里塞了一把美钞。史蒂夫被摸得一醒生气死了我还以为你没钱才留你的你这是打算来船上干什么坏事啊,噫,啊啊啊你摸哪儿啊靠脑子不够使了嗯嗯啊啊。

你没性病吧?洛基问。
啊?史蒂夫好迷茫啊性病这个单词他都不会拼。

然后洛基就把他干了个爽(咳)

不敢暴露身世的洛基用一晚上编了几百个谎话最后早上随便挑了个说,自己是个被通缉的义贼云云。
一想这个谎话真有水平,义贼看起来也特别高大上的样子,以罗平为样本编了一堆故事哄骗水手,越说越起劲自己都信了暗搓搓定下了自己的发展方向。

最后下船的时候洛基说跟我走吧咱俩神雕侠侣浪迹天涯,史蒂夫很实在地说自己只是个水手家里还有个失忆症患者老友要养你说的这玩意儿很新鲜但不靠谱。洛基气死了说你等着以后后悔吧头也不回地哭唧唧跑下去了,越想越气之前哪个男人女人不倒贴啊这家伙有病啊我这么帅又有钱还不答应。
下去就被托尔捉住带回家了。

也没太失落,小少爷别扭了一下就软化在娘的眼泪里了,继续自己泡妞读书学格斗的纨绔生活。但是心里老憋着一口气,想的倒不是水手多好吃,当然这个也想不过女人也好吃可以缓解一下,想的多的还是怎么当一个义贼。

同时那个水手在某个偶然认识的土豪帮助下找了份更体面的工作,警察。爱岗敬业又挺会打架,很快调到刑事部然后升官啦。

多年后就可以上演名侦探罗杰斯和怪盗Laufeyson的故事了。

比如在大厦顶楼啪啪啪,在博物馆里啪啪啪,失踪宝石出现在刑警无名指上,劳菲森绿披风一抖众人看不见的地方就接了个吻。

“劳菲森?这个你应该问罗杰斯警官。他们俩是旧交情了。”
“每次失窃的宝石总和奥丁家族有关系,我觉得可以从这里入手”史蒂夫很严肃地说,抱着一垛资料,假装没听见同事语气里的调侃。

“如果你愿意自首,进了监狱我会做你的担保人争取狱外刑。”罗杰斯警官说。
邪神嘿嘿笑,低头亲亲他眼睫毛。
“北欧宝石展上那颗蓝水晶真衬你的眼睛。”
“你在宣战警部,告诉刑事队队长下一个目标吗?”
“不,是小偷罗杰斯的罪证。”警官一愣,一根银链子连带沉甸甸的水晶石就挂自己脖子上了。

END

评论

热度(6)